无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南国组】纸花(上)

✡︎.我欠了半年的债 @由木

✡︎.cp:南国组&少量西国组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循环好运来补完的

✡︎.先发个上,下明晚发

   


       他准备了九十八朵玫瑰,他的第九十九朵玫瑰是由血染成的。

 







“维利!”小赛科尔兴奋地蹦到小维鲁特的身边,趴在桌子上笑嘻嘻地看着他。

 

“明琪妈妈教我一个新东西,你想不想学?”小赛科尔歪着脑袋说。

  正在看书的小维鲁特瞥了一眼身旁的蓝毛,毫不犹豫地回答:“不。”

  “哎!怎么这么无聊啊!天天看书不嫌烦吗?书呆子。”小赛科尔对眼前的小大人比了个鬼脸。

  “没有你烦。”小维鲁特的目光依旧停在书上。

  “哈!你嫌我烦你还让我进来!哎呀呀呀呀!别看了!休息一会儿还不行吗!”小赛科尔气鼓鼓地把小维鲁特手中的书拍到桌子上,用自己的小身板死死压住,生怕他在把书抢走。

  小维鲁特无奈地叹了口气,双臂包在胸前,问:“说吧,是什么东西能让赛奇大少爷这样激动?”

  小赛科尔翻了个白眼。

  切,假正经。

  “你不说就不要打扰我看书了。”小维鲁特说着就要把书从蓝毛身下抽出来。

  “别!我说!”小赛科尔像小猫炸毛一样死死抱住怀中的书。

蓝瞳扫过书桌,停在被放在桌角的草稿纸上。两条小腿发力一登,转椅随之移动,漂移到草稿纸所在的地方,两脚勾在桌板下保持稳定,为了帅气顺便打了个响指表示到达目的地。

“嘶啦!”可怜的纸张被无情地撕下来,稀稀拉拉的纸屑撒在黑漆木桌板上特别显眼。

有着轻微洁癖的小维鲁特皱皱眉头,但眼睛并没有离开小赛科尔的小手。

在小维鲁特的见证下,小赛科尔将一张带有细小毛边的纸用自己的小手变成一朵白色的玫瑰花。

小维鲁特惊奇的瞪大眼睛,难得地愣了三秒,因惊讶于眼前的奇景而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唾沫:“玫瑰?是由纸折出来的吗?”

“是啊!”小赛科尔一脸骄傲的回答,双眼突然睁大好像突然想起什么,“等等!”话音刚落,眼前的蓝发小孩就消失在一团黑影中,那是小赛科尔最为熟悉不过的暗影之力了。

赛科尔·路普,生活在孤儿院中的天赋异禀的神力者,因为某次调皮失足翻到克洛诺家后花园被小维鲁特接到,然后顺其自然地和克洛诺家小少爷交上朋友了。

维鲁特·克洛诺,闻名塔帕兹的军事家族克洛诺家的独生子,因为某次接住失足翻进自己家后花园的小赛科尔而被迫不情愿地和这个宛如大型犬的神力者交为朋友。

自从那次以后,小赛科尔便把到维鲁特家当做家常便饭了,克洛诺府上也因这个孩子充满欢乐,虽然有时会捣乱惹克洛诺夫人生气……就像这回……

“赛奇,你拿的红色蜡笔好像母亲新买的限量款的口红……”小维鲁特看着小赛科尔乐滋滋的拿着类似油画棒的东西将白色的纸玫瑰涂成红色。

“唉,是吗?之前在夫人房间里看到的,感觉颜色不错就拿来用了,感觉不……错?”

还没等小赛科尔把话说完,口红“啪!”的一声就断了,小赛科尔也随之石化了。

一秒……

两秒……

三秒……

“boom!”克洛诺夫人很没有形象地踢门入场“赛科尔你这个小混蛋给我出来!”

书桌上的纸屑因开门的缘故而飞起,房间里没有人,唯一瞩目的便是那只折在书桌上的口红,还有一张飘在空中的演算纸。

克洛诺夫人生气地剁几下脚,小心翼翼地把宝贝口红捧到手中打算拿回自己的房间里挽救一下。

此时罪魁祸首正左手拿着被涂成红色的纸玫瑰,右手牵着并没有做什么却被认为为“共犯”的小维鲁特,坐在房顶上数星星。

“哈!还好小爷反应快,不然我们两个会很惨的啊!”小赛科尔松了口气躺在小维鲁特身旁,右手并没有要松开的想法。

“不是‘我们两个’是‘你’,我并没有做什么。”小维鲁特试图将左手抽出来,几番尝试未果便放弃了,改为反握上小赛科尔手。

“嗯?我们两个兄弟一场你难道就不帮帮我吗?”

“结果是两个人都会受罚,不值。”

“我如果受伤你就不心疼我?”

“不会,你皮虽然不糙但厚,耐打……而且……我是不会让你受伤的……”最后一句声音很小,小到普通人听不到的地步。

但赛科尔不是普通人啊!

“哎哎?真的?小爷我好感动啊!”小赛科尔“呦”地一下起身激动的看向那位在月光下脸颊微红小少爷,“作为谢礼,请让我将这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红玫瑰’送给你,我亲爱的维鲁特·克洛诺少爷。”小赛科尔一本正经的向小维鲁特行个绅士礼,把手中的纸玫瑰别在对方因逃跑而凌乱的的衬衫上。

“书上说玫瑰是要送给喜欢的人或者恋人的,你……”

“我特别喜欢维鲁特的!”

“我也是呢……”一直绷着的小脸笑了,比月亮还要亮的红瞳里充满了蓝色的星星点点。

小赛科尔的脸不争气地红了。

“等小爷长大后折九十九朵红玫瑰花,然后……然后把它送给我最喜欢的人!”

“呵……那你是要废多少只口红啊?”

“我!!我不会用红纸啊!就算没有红纸我也会想办法的!!”

不知是童言无忌还是发自内心他们也不知道,之后两人也没再提起这件事。

但双方都希望是真的。

XX42年维鲁特·克洛诺进入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指挥科,赛科尔·路普进入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刺杀科,两人为搭档,因默契的配合在学院中备受关注。

XX43年4月 西国弗尔萨瑞斯突发傀儡失控,具体原因尚不明确。

XX43年6月傀儡已达到完全不可控制,症状扩散到整片大陆,但值得庆幸的是著名卡罗工坊的当家天才傀儡师格洛丽亚·维拉度假回来后一个星期就找到病毒播散者的固定所在地——潜伏于塔帕兹沿海的一个小渔村中。

不过坏消息是为了保护边塞防止失控傀儡攻进境内,与格洛丽亚最配合的搭档埃蒙·J被调到边境无法参与任务。

这锅就被甩给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了,然后学院就甩给任务部,然后任务部就把锅甩给了年纪第一的维鲁特……维鲁特……没办法只好接受了……

不过,这锅蛮重的啊……

 

  维鲁特觉得赛科尔这几天行为很反常。

  每次维鲁特回到宿舍时,赛科尔总会被吓一跳,然后急急忙忙地把手中的东西藏起来,表情不自然地跟维鲁特打哈哈:“嘿呦,男神回来了?吃晚饭了吗?刚从图书馆回来吧?又被老头子留下研究报告了?”

每次都是同样的话,可能这家伙傻到一定程度没发现吧,维鲁特无奈地想。

“收拾收拾准备下班去趟前线”维鲁特将一沓厚厚的报告敲在赛科尔的头上。

“哎呦!”

“唉?老头子们有搞什么飞机,居然还把任务安排到前线了?又哪个挑事儿的啊!”赛科尔撇撇嘴把维鲁特手中的报告拿放到桌子上,并没有要看的动机。

“不是上级的命令,是有人点名让我们两个执行这次任务的。”维鲁特无奈的将被扔在桌子上的报告拿起。

“点名让我们俩去?”赛科尔惊得从椅子上跳到维鲁特前。

维鲁特一巴掌拍开赛科尔的脸,耳根漫上红色,当然赛科尔是没注意到。

长大后的赛科尔褪去小时的稚嫩,眉眼间透露出慵懒却不失活力,上挑的桃花眼因惊讶而瞪大透露出傻气,在俊美的容貌下还略显可爱。

大型犬的错觉。

“什么人能把军部的人当杀手来使?很好奇,真想和他见识见识,来两下啊。”赛科尔边说边摩拳擦掌,咧着唇角露出了小虎牙。

“到地方你就不会想和她切磋了。收拾收拾东西,准备明天早上4点集合出发。”维鲁特说着就将桌子上的报告抽走,走去洗漱间。

“哦。”赛科尔挠挠乱糟糟的蓝发。

啊,纸没了。前线有纸吗……

第二天早上,国立军事学院大门口只停了一辆普通的越野魔能车,就连一个送行的都没有。

赛科尔撇撇嘴靠在大门上:“切,什么抠门雇主,接线人都不给派来一个。”

“不要抱怨了,到地方你就知道了。”维鲁特将行李装入车内,说着边将驾驶位的车门打开,“好了,上车。”

“为什是你开车啊,维……woc!!!!!你!在干……endjwjswqjb#k!jdndidnjlswbff你别!……!”

“你现在最好安静些。”维鲁特将方向盘打死,撇了一眼坐在副驾驶的赛科尔,“把安全带系好,我不能保证你不会被甩出去。”

坐在副驾驶的赛科尔死死拽住安全带,对着维鲁特哭嚎着: “维……鲁特!!你这是在开……shainksnjddjj车吗??我……wo!!!”

“再忍忍,这个速度能保证我们不会迟到。就当是体能模拟训练吧。”

“sndifjsrnsjalskejjejdrj……”

谁叫赛某人早上赖床呢?

在前线营前,一位栗色头发编着麻花辫的小女孩站在那里迎接维鲁特和赛科尔。

“哟!路普大爷这是怎么了?一副肾虚的样子啊,哦~你不会……!”小姑娘一脸吃惊的看着赛科尔

“我靠,格洛莉娅你给我把嘴闭上!”赛科尔脱力的扶在魔能越野车机箱盖上,“维鲁特疯了,开车和野外越野似的,小爷我都要颠吐了。头一次知道维鲁特开车这么猛。”

“嘻嘻,说不定维鲁特还有更猛的地方啊~”格洛莉娅打趣道。

赛科尔一脸阴森森的捂住格洛莉娅:“小姑娘说话要注意一下啊。让维鲁特听见你就废了。”

“切,无聊。你到底要磨蹭到什么时候啊?”格洛莉娅撇了一眼在越野车后给家人报安维鲁特,又看看赛科尔,深感无奈。

“这你就不用操心了,小爷我这次任务结束我就去告白!”赛科尔笑嘻嘻的挎在格洛莉娅的肩上,“嘿,话说你怎么来了?你家J神呢?怎么没和你一起来啊?”

“埃蒙被派到西国前线了,维拉小姐就是这次的委托人。”维鲁特清冷的声音从赛科尔身后传来,“赛科尔我希望你在任务中不要想你的告白计划进而影响任务进行。”

“!我……!”赛科尔咧嘴看着维鲁特俊美严肃的脸一时语塞。

维鲁特什么时候听到的???

“维拉小姐,抱歉,今天由于我没有明确时间而导致今日到达目的地稍晚几分钟,我希望没有当误时间,我们进去说?”维鲁特很是绅士的侧身伸出手请格洛莉娅进营帐。

“没有啦!好!我们进去说。”格洛莉娅转过头想赛科尔无奈的叹了口气,蹦蹦跶跶的走进营帐内。

赛科尔泄气般揉了一把自己的乱毛,在维鲁特冰冷的目光注视下走进营帐。

“一个星期前我检测到造成两个月前傀儡暴走的幕后黑手目前正潜伏在一个小渔村内,并且这一个星期内坐标都只是在这附近,所以”格洛莉娅在投影屏上的一个三角形图标上画一个圈,“我能确定这次他的破坏将会从这个小渔村中开始。”

“白港……那里是白港吧……”赛科尔盯着被格洛莉娅圈出的那一小块喃喃自语,他将双手握成拳,转向格洛莉娅,“他什么时候开始?!”

“预计两天后,监测器在附近感应到强大的金属辐射和魔能,他应该在准备,但……我不能确定情报是否准确。”

“什么?”赛科尔暴起。

维鲁特的红眸看向赛科尔,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冷静:“您为什么会找上我们?我想以维拉小姐的实力获得坐标并解决那位应该很轻松的,况且,”维鲁特红眸一暗,“这是你们西国的事,应当有你们西国佣兵来解决吧?”

“我也不想麻烦你们啊。”格洛莉娅用手指卷着自己的发梢,“现在西国傀儡依旧在暴走状态,所有优秀佣兵都被派往前线去镇压傀儡。”格洛莉娅顿了顿,“我拆了将近一百个无故暴走的傀儡,各个零件芯片并没有任何异样,我猜测是神力者搞的鬼。”

“目前西国和北国只要凡是傀儡都正处于暴走状态,我们也没办法只能找到幕后黑手才能阻止事情恶化,如果不再除掉幕后黑手恐怕整个维尔哈伦都会陷入人与傀儡的苦战中。”

“我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但我就知道他是个变态,南国内能制服变态的人我就想起你们两个了。”

“呵……最后是什么鬼理由啊?”

“维拉小姐,你能查出是一个人还是一个组织在搞这次活动吗?”

“抱歉维鲁特,我试着用热感器甚至压箱底也没有查出对方人数。工会也派过情报员,但被派出去的没有一个回来的……检测期间发现一股未知神力波动,不能确定神力类型,所以,”格洛莉娅阴下脸,“这次任务是一次难度系数未知的任务,我们并没有任何有理优势,这次任务我们随时都会丧失生命,也许能活着回来,也许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死了。”

“我不会强求你们接受任务,毕竟和维鲁特说的一样,这是我们西国的事,不应当让南国也参与进来。”

“我现在就要你们一个答案……”

“接受任务”

“还是”

“拒绝?”

维鲁特和赛科尔对视一眼 两人都笑了笑,同时看向格洛莉娅。

“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 维鲁特·克洛诺接受任务。”

“呃……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 赛科尔·路普接受任务。”

“那么,我们来研究一下作战计划吧!”

评论(1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utsider_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