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南国组】Rouge


✡︎.cp:南国组

✡︎.警察维&病娇赛

✡︎.血腥注意避雷

✡︎.请勿带入专业知识

✡︎.短摸一段,近期状态不好,估计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会写很多奇怪的东西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想看后续请告诉我,我会试着明天写完,如果没有就这样吧……










“赛科尔·路普先生是吗?”刚刚走进审问室的男士拉开屋内唯二把椅子面对唯一的玻璃坐下,翻动手中文件并没有看向坐在对面的人。


“既然知道何必要问啊?”双手被拷住的人歪着头像小孩一样眨眨眼,嗤笑道,“难道克洛诺警官在怀疑自己抓错人了吗?”


“流程需要。”维鲁特继续低头翻资料,修长的手指停在被回形针夹在纸上的现场照片,取下推到被审人面前,“凌晨2:24C区✘✘街道欧莎小姐和她男朋友迪德斯先生被杀,身上个有将近数十道被匕首划过的伤口,每一处都是致命伤……”


“上个月同样是凌晨,S区某小巷也发生同样事件,死者身上刀口和这次一样……”


“可以说近几个月连续发生了七次杀人事件,而且作案手法相同,现场没有一点遗留痕迹……”


“那几次都是你干的吧……”


“赛科尔·路普。”


维鲁特双手交叠,下颚顶在指间,流露出危险气息的红眸盯着对面笑得痞气的蓝发青年:“这次街道的监控将全过程都录下来了,还有什么想辩驳的吗?”


被拷问的人闻言挑了挑眉,装作一副无奈的样子:“证据都有了,我狡辩有什么用?难道……”蓝瞳一转,薄唇上挑隐约能看见虎牙,身体趴在桌子上,一张很是耐看的脸露出了欠扁的笑容,“克洛诺警官会放了我,或者给我减刑?”


“呵,不可能,给我好好坐着。”维鲁特把资料拍在赛科尔的脸上。


“切!”赛科尔将身体坐直,甩了甩被拍乱的蓝毛。


“……”


“啥?”因为头摇得太狠了,赛科尔并没有听清维鲁特在说什么。


“我说,你为什么要杀人。”明明是问句,却被维鲁特清冷的语调压成了陈述句。


“你还不如问我当年为什么要离开。”


赛科尔依旧在笑,丝毫不像其他被审者那样,他轻松自在就像在和老友叙旧,要不是双手被拷住或许手上还会捧一杯他最喜欢的碳酸饮料。


维鲁特皱起好看的眉毛,咀嚼着赛科尔的语意。


眼前的这个人在三年前和他还是以同事兼挚友的身份相处,现在一切都变了,变得让维鲁特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的情况,赛科尔杀人了……


维鲁特和他的组员一起前往案发现场,即使平常遇见死尸也很冷静查看死者情况的他这次也被镇住了,死者躺在血泊中,颈侧、双腕、脚踝、脊髓等都被割开,深度直达骨头,而且死者的眼睛都被挖走了,面部表情都是在笑,嘴角被针线缝起上翘。


只有这次全过程被录了下来维鲁特才会相信这样残忍的事是赛科尔干的,否则他会选择赛科尔只是路过才出现录像中。


“呐,维鲁特你怎么啦?为什么要皱眉,脸色那么不好?笑一笑啊!知道真相抓到凶手了就应该高兴才对啊!”


“为什么……”


维鲁特深吸一口气。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维鲁特克制自己,让因情绪激动而颤抖的声音平稳下来。


“哦,你就这么想知道啊~”


“我和你说啊……”磁性的嗓音压低声线,神秘又瘆人。


“嘶!”


赛科尔突然从椅子上暴起,手中拿着一把拆信用的小刀,虽然不大但足以能够割破肌肉组织,他单膝跪在桌子上,另一条腿踩着椅子,前身扑向维鲁特,脸于眼前的银发青年仅有半寸距离,手中的小刀划过脸庞留下一道鲜红,血珠挂在上面。


维鲁特的手刚好卡住他的手,稍微用力,握刀的手脱离,金属与瓷砖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赛科尔笑了,和那晚一样——那晚他满身他人的血迹,舌头舔过刀上的殷红,他抬起头,血液衬得他更加妖冶,蓝瞳闪过一道红光看向摄像头,嘴角上扬露出虎牙。


赛科尔看着维鲁特波澜不惊的红眸,将脸凑近,侧脸伸舌舔舐掉血珠,在他耳旁低语。


“我看到红色的东西就会兴奋,”


“尤其是你的眼睛,”


“还有你,”


“维鲁特。”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utsider_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