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南国组】魔方

✡︎. 小甜饼

✡︎. cp:南国组








啊,外面下雨了,他还会来吗……

克洛诺家的小少爷放下手中的书,望着落地窗外被雨水朦胧的后花园,似乎在找什么。

小维鲁特趴在落地窗上,软糯糯的小脸紧贴在玻璃上,如同红宝石的眼睛中流露出了担心和焦急。

雨下的这么大,他还回来吗?那他现在在哪里?

小维鲁特紧张地想着,小眉头紧皱,如果他没有贴在玻璃上,那看起来真像个小大人,惹人可爱。

一抹黑影出现在小维鲁特眼前,打破了原有的肃静。

“嗷呜!”小赛科尔倒挂在窗外,两只软软的小手五只张开,手指弯曲,嘴咧开露出了小虎牙,显得没有一点震慑力。

小维鲁特顿了一下,一脸无奈,打算离开落地窗。

“哎哎!你别走啊!!本少爷顶雨来找你玩,你却不理我!!发什么大少爷脾气啊!!如果本少爷还是你的朋友就把窗户打开让本少爷进去!你忍心看着你的好友在外面淋雨吗???”小赛科尔跳到阳台上,双手拍打着落地窗。

“我没有这样白痴的朋友。”小维鲁特头也不回的走了。

“那你先让我进去啊!!”

小维鲁特叹口气,把窗户打开,让小赛科尔进来。

灰蓝色的头发因淋过雨一绺一绺的搭在头上,小维鲁特看不下去只好从柜子里取出毛巾,扔到小赛科尔怀中,“拿着,好好擦擦,别感冒了。”

“哟!小少爷在关心我吗?”

“啧,擦玩赶紧走,一会儿母亲进来了,看你上哪躲。”

“别啊!来来来,你看我带了什么。”小赛科尔神神秘秘地从身后拿出一个六个面六个颜色的正方体。

“这是什么?”小维鲁特好奇地看着小赛科尔手中的正方体。

“嘻嘻!不知道吧!这是明琪妈妈送给我的!是异世界的一种玩具,说叫……呃……好像叫魔方!”小赛科尔兴奋地给小维鲁特介绍。

“这个怎么用的?”

“呃……明琪妈妈教过我,你看!先这样……然后……”魔方在小赛科尔的小手中灵活地转动着,不一会儿就完成了。

魔方被小赛科尔变换成中间一个色块周围被相同的色块围起来,六个面同样分布。

小赛科尔将其中一面朝上递给小维鲁特,中间是红色色块,四周都是蓝色的色块。

小维鲁特不解地看着他,“这是这么做到的?”

“嘿嘿,叫我一声哥哥我就教你~怎么样?很划算吧!”

“我拒绝。”小维鲁特转身就要走。

小赛科尔见状急忙拉住他的手臂,“哎哎!你别走啊!我教你还不行吗?”

语毕,星空般的眸子转了一下,嘴角上扬,“呐~要不这样吧,你来猜一下这个图案是什么意思吧!猜对了我就告诉你,如果没猜对……嘿嘿,你就要叫我一声哥哥!!”

小维鲁特的眉毛又皱了起来,“这不公平!”

“这就不能怪我咯~”小赛科尔两手摊开,装作无奈的样子。

两分钟过后,小维鲁特依旧没有想出来,“怎么?聪明机智的维鲁特小少爷,怎么简单怎么会猜不到呢?”

“你别欺负人!”原本猩红的眸子更加红艳,眼眶湿润微红,一副要哭了的样子。

“喂喂!我可没欺负你啊!!”小赛科尔见状,顿时手忙脚乱,“真服你了,行了行了,我教你!贵族小少爷都这么爱哭啊。”

“我没哭!”

“行行,你没哭,过来!”小赛科尔双手摊开,示意让维鲁特过来。

平时异常好动的小赛科尔竟然能静下心来教维鲁特玩魔方,太不容易了。

“那个……赛科尔……这个图案是什么意思啊?”

“啊……我的理解是……你看,四周的蓝色代表我,而中间的红色则代表你,也就是说我将你包围在中心,这样我就能时时刻刻保护你,不会让你受伤的!!!”小赛科尔开心地笑了,小虎牙也随之露了出来,在雨后的月光下闪闪发亮。

“谁需要你保护了……父亲说我不需要别人保护……”小维鲁特把头扭过去小声嘀咕,白糯糯小脸红扑扑的。

“哈?那就是说你不需要我咯!那我可走了。”小赛科尔转过身就要从窗户跑出去。

一只小手拉住了他,“你说的……都是……真的吗?”猩红的眸子中充满期望。

“当然啦!本少爷怎么会骗你呢!”

“那……一言为定!”小维鲁特抬起左手伸出小手指,“那我们拉钩!”

小赛科尔笑了笑,伸出右手小手指勾了上去,“好!”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说谎谁是小狗!




“噗嗤。”维鲁特坐在宿舍窗前笑了。

又下雨了,维鲁特手中玩弄着魔方,冷漠的红眸带了些许温柔的意味。

维鲁特看了一眼手表,那个白痴又去哪了,一天跟个小孩子似的,到处乱跑……

“哟~男神还没睡呢?熬夜会变得不帅的!”赛科尔浑身湿漉漉的倚在宿舍门旁。

维鲁特挑了挑眉,习惯性的从抽屉中拿出毛巾,扔到赛科尔的怀里。

“也比某个白痴在外面淋雨强。”

“维鲁特你又说我傻!”

“你这样还说要保护我……”“阿嚏!!!”

“维鲁特你说什么?”

维鲁特叹了口气,靠近赛科尔,唇轻轻附在赛科尔的耳旁,“赛科尔哥哥……你说过……要一直保护我的……”

热气喷洒在赛科尔的耳边,赛科尔脸红了一片,“男……男神……你发什么神经……没睡好,还是梦游了……”

维鲁特满眼笑意地看着赛科尔,“自己理解,赶紧去洗澡,早点睡,明天还要考试呢。”

“什么!!!我靠,男神这么大的事情你却不告诉我!!!”

“谁叫你上课不听课。”

“我一共去过几回教室!本少爷听过课吗?!”

“呵,你也知道啊。”

“男神,你帮帮我吧!”

“洗洗睡吧。”

“男神不要这么绝情吗~”

雨后的月光洒落在维鲁特的桌子上,桌子上的魔方被端端正正的放在桌子上,朝上的那面,中间是蓝色的,四周由红色包围。

评论(4)
热度(46)

© outsider_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