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南国组】平和世界

✡︎.cp:南国组


✡︎.BGM:平和世界——Mario


✡︎.仅是自己对歌词的感受,会有一


定出入,希望能够谅解


✡︎.什么时候会出电子专辑啊……












这片废土曾经的样子没有几个人记得了,人们只记得在这里发生过一场战争。


人们不知道这次战争的起因,他们只知道战争结束后伤亡的惨重。


那这样更不会有人记得那个站在堆成山丘的废铁上的少年了。








“结束了吗……”原本清朗的声音被战火留在空气中的碳粒打磨得异常沙哑。


“结束了……”少年喃喃自语回答自己在三秒前发出的疑问,没办法,这个问题只有他自己能回答。


太阳从他脚下升起,天空中的云接收到太阳的信号开始洗涤空气中的污秽,雨滴折射阳光,在洗净后的天空中画下一道彩虹。


“真的……结束了……”少年站在废墟上,望着久违的太阳,为自己得到的答案自嘲的笑了一下。


风吹过,带回了一个多小时前的情景:


乌压压的云阻挡着太阳的去路,嘈杂的枪炮声压过人们的哀求和哭嚎,人类和机器一起在被血液浸染的大地上狂奔,但只是一瞬间就停止了,一道光穿过他们的胸膛,然后就倒在血泊中,为大地添加染料。


一片混乱。


风停了,眼前的景象也随之消失了。


这里曾经是能看到最美的星空的。


这里曾经是能眺望到远方的大海的。


这里曾经是能听到欢声笑语的。


这里曾经是能闻到淡淡的花香的。


现在呢?


星空被尘埃蒙住,


大海被废物堆遮住,


白鸽也不愿为这片废土祈祷,


花香也被焦土的味道所替代。


为什么?


眼前再度略过的景象回答了赛科尔的问题。


“呵,这就是你们所寻求的‘平和世界’吗?”赛科尔继续攀爬废墟,被风吹拂的沾满灰尘的发丝引起一阵瘙痒,赛科尔也没有在意。






两个穿着军服的少年坐在院子中的矮墙上,摆弄着手中的东西。


“这道墙很快就要建成了吧?”蓝发少年擦试手中的长短刺,用胳膊肘戳了一下身边的人。


“嗯,建成后就意味着……”“战争要开始了吧?”


“嗯。”银发少年并没有因为赛科尔的打断停止手上的动作,即使他知道上了战场后这把枪依旧会脏,但他依旧将配枪擦得闪闪发亮。


“那我可要努力了!”赛科尔双腿一蹬跳到地面,“嘿咻!”


蓝发少年咧开嘴角露出虎牙,伸出带有刀茧的手:“为了‘平和世界’!”


“嗯,为了‘平和世界’。”银发少年用带着枪茧的手握在他的手,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微笑。







“呐,维鲁特,这就是你我所期望的‘平和世界’吗?”

无人回应。


太阳按照自己的时间表按时离开了,月亮却没有及时替班,四周一片漆黑。


“剩我一个人了……”赛科尔泄气似的抬起头,“维鲁特,你个骗子。”


“带我一个啊……”


“别丢下我啊……”


晚安 地平线

此刻就要告别

寒夜 破晓前

谁又记得 我呢


没有啦,重要的人都不见了,谁还会记得我呢?


该出发了,去那个有人记得我的地方。


赛科尔闭上双眼,眼皮遮住仅剩的微光,张开双臂,身体前倾,像鸟儿一样,跃入深渊。


谁说深渊深处寒冷?


地心深处明明是越来越温暖。


从蓝眸中跑出的液体被那温暖一瞬间变为水蒸气,消失。

好像听见维鲁特的声音了,要到了吧?


赛科尔合眸一笑,太好了,快要看见他了……











“赛科尔?”清冷的声音在赛科尔耳畔响起,吓得赛科尔一激灵,立刻从床上跃起。


“维……维鲁……”赛科尔看着眼前的人不自主的磕磕巴巴,连完整的名字都念不出。


“怎么,睡了一觉连话都不会说了?”维鲁特挑眉看着赛科尔。


“!”突然被抱住的维鲁特不由得一愣。


“不许再抛下我一个人了!”


“……”


“好,即使是末日,我也不会抛下你的。”


况且我们生活在这“平和世界”里。


或许是梦到我抛下他了吧?维鲁特想起赛科尔睡觉时被他试去的眼泪,不禁心中一笑。


搂紧怀中人,下颚顶着柔软的发旋,用体温安慰自己的恋人。


花开 又一季

评论(2)
热度(39)

© outsider_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