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南国组】Rouge.续


✡︎.cp:南国组

✡︎.警官维&病娇赛

✡︎.流血注意避雷

✡︎.请勿带入专业知识

✡︎.前文☞>Rouge

    抱歉这么久才写完,我会尽力抽出时间一点点来整理自己的情绪将坑填完的










C区被繁华大厦遗忘的巷子里正在进行扫毒任务,本应是顺利完结的任务却被一声枪响打乱,毒贩暴动了。

毒瘾犯了,大脑已经没有了人性仅剩由欲望支配的身体,扑到距自己最近的警察身上,抽出手枪,枪口指天开了一枪,转头就跑了。

“001 002注意,目标已逃离现场,为了和同伙集合他一定会穿过人群聚集的地方,我们会为你们开路,你们一定要控制住他。如果出现伤害无辜的情况……”

“务必当场击毙!”

“是!” “是。”

“赛科尔,目标在三点钟方向,距离十米后我会开枪,在他恍惚的时候你去拿下他。”

“知道啦!这么简单小爷……等等!”赛科尔把还没说完的话噎了回去,双眼瞪大倒吸一口凉气,“维鲁特……他手上有人质!”

“什么!”

只见毒贩用胳膊勒住一位小女孩的脖子,枪口指向女孩的太阳穴,瞪大布满红血丝的双眼喊道:“你们别藏了!给老子出来!一手交货一手交人!不然我也不能保证我会对她做什么!”

“啧!这个无赖!”赛科尔咬牙切齿,“就应该当场给他击毙了!”

“组长说了只有伤及无辜是才能开枪。赛科尔,我们先露面,稳定下他的情绪,尽量不要惊动人群。”

“好!”

两人分别从两边的胡同中走出来,眉头紧锁并肩站在毒贩面前,双手举起,对视两秒后,维鲁特先开口:“先生您先冷静一下,人质对于你来说没有任何好处,您先放开她,有什么要求您提,我们会尽力满足您的。”

“呵,你们警察的套路老子玩腻了,现在她是人质,但……”毒贩勒紧女孩的脖子,女孩的双手已经失去力气的搭在他的胳膊上,他的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个针管,针头指向女孩白皙脖颈下的大动脉,“下一秒有可能就是我的同伙了!”

“你!”维鲁特拦住想要冲上去的赛科尔,红眸盯着对面对面的疯子,“您有什么要求?”

“先把枪给老子扔地上踢过来!”

维鲁特的手搭在赛科尔的肩上,点头示意他照着做。

赛科尔咬咬牙,极不情愿的和维鲁特一起将枪扔在地上,一脚把两把枪一起提到对面。

“打给你们老大,让他把老子的货全带来,再加上精神损失费!”

“你别给小爷得寸进尺!”维鲁特再一次拦住赛科尔,“好。”

“维鲁特,你……!”赛科尔转过头看着身旁人一脸冷淡的翻出组长的电话,拨通。

“……好的,我知道了,组长。”通话结束,维鲁特靠近赛科尔身旁,向对面喊道:“组长说了,五分钟后就到!”

赛科尔感觉到自己揣在口袋里用来拆弟弟妹妹们的信的裁纸刀被维鲁特拿了出来,“维鲁特……”三个字还没讲完,人动枪响。

那一瞬间,赛科尔看见维鲁特拿着他的匕首冲向毒贩,对方为了应急松开手中的人质,漆黑的枪口指偏方向,子弹也沿着错误轨迹飞出枪管。

手起刀落,银色金属划过大动脉,伴随一声惨叫,鲜血喷涌而出,溅到一尘不染的银发上,溅到略带笑意的脸庞上,溅到四周。

那一刻,维鲁特的红瞳如同翻涌的岩浆。

那一刻,维鲁特的嘴角微微上扬,鲜血浸染的脸庞更加妖冶。

愣在原地的赛科尔突然冒出个令他毛骨悚然的想法——

“好喜欢沾满鲜血的维鲁特”

“好喜欢他的眼睛”

“好想占为己有”





任务后的几天,赛科尔发现自己的那种奇怪的想法越来越浓烈,尤其是每次看到维鲁特时,有一种想要上前将他变成自己的东西的冲动。

赛科尔不想这样,他不想伤害到维鲁特,无奈之下他只好离开警局,临走前他也没敢和维鲁特说一句话,甚至看他一眼。

离开后,赛科尔的欲望更加强烈,为了控制住自己,他用裁纸刀在自己的身体上划下一道道血珠涌出的红痕。

伤口越多,他越兴奋。

但这已经不能满足他了,于是几个月前他便到各区去寻找自己的“玩具”。

红色的眼睛……

“啧,这个也没意思。”少年看着自己手中的球体,举到眼前,“这个也没有维鲁特的好看。”

他又看向身旁的尸体,“笑起来也没有维鲁特好看。”

“啊,果然还是喜欢维鲁特啊~”

“”你为什么不去找他呢?”

“哎呀,被发现了~”少年抬起头看向监控摄像头,舔去嘴角的血迹,蓝瞳带着血光兴奋的看向机械,“躲猫猫结束啦,维鲁特找到我了~”









他和维鲁特,只是搭档而已……

【真的吗?】

兼室友……

【仅此而已吗?】

挚友……

【你不要骗自己了~赛科尔,你喜欢他~】

【其实你并不满足现状】

【你想拥有他~】

【你喜欢他的眼睛~】

【你喜欢他被鲜血浸染的样子~】

【不是吗?】

【既然找到了,就好好享受吧~】

“你给我闭嘴!”赛科尔喊出了声。

“赛科尔?”维鲁特也被赛科尔突然的一吼给惊到了。

“维……维鲁特……我……”赛科尔像受到惊吓的小孩子一样,看到维鲁特便收回双手,从维鲁特身上起身,退到凳子上。

维鲁特看着赛科尔的突然转变,眉头更加紧锁。

眼前的人突然如同发疯一样双手抱紧头部,蹲在地上狂叫。

“赛科尔!”维鲁特起身走到赛科尔身旁,扒开他的双手试图阻止赛科尔的自残行为。

“嘻嘻,你都找到他了为什么还要躲啊?”

“给我闭嘴啊!”

“你想要的人就在你面前呀~”

“你给我闭嘴啊啊啊啊啊!”

“要不要我帮你啊!”

“闭嘴!闭嘴!闭嘴啊!”

维鲁特听着赛科尔的自言自语,毫不犹豫的在赛科尔的后颈处来了一记手刀,身旁人终于冷静下来,倒到他的怀中。

维鲁特掏出手机,拨通号码:“喂,尤诺,我有事想让你帮我一下……”

通话结束,维鲁特的下颚顶在怀中人柔软的蓝色发旋中,红眸微暗看着赛科尔因晕过去而柔化的俊俏脸庞,喃喃自语:“赛科尔,这三年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什么都不告诉我啊……”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utsider_ 💨 | Powered by LOFTER